2014年3月15日 星期六

【可愛動物】可愛的三隻小瑪~~


超犯規的拉~~

怎麼口以那麼口愛

害我這天~~

忘了工作

忘了吃中餐

差點忘了~要下班回家>"<


三隻小瑪~~

中和  某間安養院阿長的寶貝~~~

跟著阿長上班下班~~

所以~只要來這邊 就可以看到這三隻可愛的小瑪














早在這阿長 在板橋某安養院工作時

就有遇過他~~

那時候~ㄚㄚ才剛斷奶~~

(粉紅蝴蝶結的是 YY)

還曾在我懷裡撒嬌說~~

過了2年  ㄚㄚ都當媽了

呵呵~~~~


超撒嬌的

害我筆電擺出來

沒做事  就先拿起相機  拍拍先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跟我的保溫杯做比較

這3隻都是超級迷你唷~~


N年前  就有跟阿長預訂

有小瑪寶寶  要算我一個唷~~

不過  太搶手了

2年過去  還輪不到我>"<


玩累了~~

靠著我的筆袋~睡著了~~~










嘿嘿~趴在這~~

提醒來訪的訪客  記得簽名登記唷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期待~下個月~

再來跟妳們玩玩唷~~

呵呵~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