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21日 星期五

【吃好料的】巴克斯美式小館~


這天 一大早  跑去市政府看紙熊貓

結果 10點多 雨一直下~

無處跑~~

想說  好吧  放棄上陽明山 


然後就騎著車  回家~~

但是 天冷~下雨~~

想補充能量(熱量????)~~~

想起~我家巷口轉角那間早午餐~~

雖然他每次都客滿~

但就去排呀~~

頂多 上樓睡個回籠覺  再去吃

結果~ 3/8婦女節  只營業到12點  囧~而客滿中>"<

只好  又再一次錯過他

然後  想起板橋 漢生西路 新海路口附近 好像有間早午餐~~

就這樣過去了~~~


痾~~還是客滿ㄟ>"<

好險  剛好有桌客人 訂7位 只來6位

多了1個2人桌  讓我坐了進去  哈哈


先看一下擺設唷~~

還真美式風格~~







這隻壞壞熊

還叼了根菸~

害我想起海賊王的香吉士   哈哈~~~

他海賊船上的廚師 ~~ 也叼了根菸唷  哈哈~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因為 才11點多  我就點了早餐的套餐~~~

可以選沙拉 或是熱湯

因為 我騎了一段路 還下雨~冷的勒~

就選了今天的熱湯  蕃茄蔬菜湯~~





無酒精的冰飲 可以續杯~~

就~來杯可樂吧~~


這天吃的是 炭烤培根炒蛋套餐~~


培根烤的好香~~又不會太乾~~~


炒蛋滑嫩好吃

而且量好多喔~~~

後來跟老闆聊天

他說~他們都是精選土雞蛋~~

這邊的量  至少有2-3顆喔~~

哇勒~~好吃是好吃啦~但是...我的膽固醇   囧~~~


這薯泥~ 推推~

上面灑了些起司~~好好吃喔~~~


老闆說土司的果醬都是自己做的喔

剛好是草莓季節  所以 可以吃到草莓果醬~

呵呵~~






哈哈~~吃光光


在這用餐的中間~~

老闆 只要有經過

都會親切的問上~

合不合胃口~

有沒有吃飽~~

吃的慣不慣.....

聊了一下~才知道

這間不是早午餐喔~~(雖然有賣早餐)

但是~他可是營業到晚間9點

而且 老闆強力推薦~

下次 要來吃吃他們家的漢堡唷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巴克斯美式小館

  • 地址: 22051新北市板橋區新海路7號
    電話:02 8252 3510
    服務時間:
     


  • 沒有留言:

    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