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7日 星期日

【手作】Ruby Bear

【手作】Ruby Bear

文章日期:2013-07-07 23:08
上次~在新竹看到人家的小熊
回來後...心裡老是癢癢的
真恨不得 自己也可以趕快生一隻
可是....同學織的那隻 是需要付費的織圖
而我...菜英文 要我自己買織圖 自己摸索
應該是...會難產吧 xd
好再...社團裡的姐妹 翻出這隻 不需要付費的
又有好心姐妹 幫忙翻譯
但她急著要出國 所以需要有人先織 邊校稿
我就...自告奮勇拉~~
還好 第一次織娃娃 沒漏氣...被我生出來了 哇哈哈~~~

一確定有織圖
馬上翻出這組線~~
呵呵~我想要一隻 灰熊厲害~
原文 是織一片 然後縫合
但是...我超討厭縫合的
就試著用輪狀編織
減少縫合次數
順利完成頭部~

還沒塞棉花的樣子
有人 竟然跟我說 是 烏 龜~"~

第一次織娃娃
沒有縫合經驗
好險 今天有編織課
裡面高手很多 哈哈~~~請益之後 回來馬上完成它~
我做的表情...夠憂鬱了吧~~


下面這隻羊
是最近義賣 超火紅的一隻羊
大家拿織圖 然後鉤來做公益義賣
但我...不敢報名 怕鉤不出來
同學知道了~馬上從背包裡 拿出這隻送我
糾感心拉~~~









感謝  Raffia Chen 起的頭~並且分享做法並幫校稿
感謝  Penny Sunq 趕在出國前 連夜翻譯出來
還有謝謝 小天使 送我這隻喜羊羊唷~~~
還有 課堂上 一起集思廣益的大家~ 謝謝~~


團織活動 有興趣的 可以到此報名 就有中文織圖了唷~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