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12日 星期五

【編織】公主袖小背心

【編織】7/7 台北研習 公主袖小背心

文章日期:2013-07-12 23:07
上課那天 因為在建檔學員資料
還有 幫忙回答一些小問題
教新同學 之前學過的斜角背心
所以我...我連老師哪時候講解公主袖怎做 我都沒聽到呀~~
但是...我答應比較熟的同學
會幫他們拍一些作法照片 讓她們參考
於是就硬著頭皮 照著講義上寫的作了














然後~我挑的線太細了...
就...織成小熊size了 xdd




領子 2襟 挑針有誤
所以看得出來很緊繃
然後 也太小件了
我已答應同學 要送他女兒了
只好再動手作一件

經過 老師指導之後
你看~這件大件的 是不是看起來順多了
小的這件 就不拆了
留下來給老師帶去其他班 當錯誤示範 哈哈~~~
然後....我要繼續來去生小熊了
之後 這件小的 就是他的衣服了~~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