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29日 星期一

【手作】毛線筆套


【手作】粉紅大頭狗筆套

文章日期:2013-07-24 01:37
這幾周真是忙翻了
上上周 人不酥服 暈眩了好幾天...
上周 臉書的社團莫名其妙不見
在加上 中間又是上課 又是上班的
根本沒時間整理照片
好不容易把帶喬巴去淡水的照片丟上來了
卻沒時間po文~"~

這是周日 跑去大園 "震欣紗行"
跟小欣學的可愛筆套
人家明明說了 是10點開始上課
但是...我竟然睡過頭
11點半 才從板橋出發~"~

結果你看 其它人  不只作了筆套 還作了鏡子組
還有位姐姐 還把隻大象快鉤好了~"~

結果 超混的我 就鉤了狗而已~"~

這3隻兔子 都不是我做的
他的另一面是小圓鏡唷~
又實用 又可愛~~


另外一提
別人都是乖乖的照小欣教的作了兔子
只有我 故意把耳朵縫的垂下來
結果 變成狗了 哈哈~~
表情 是小欣示範幫我縫的唷~超可愛的拉~
因為 我最不會作表情了 ^^



你看~現在我隨身帶著他喔~
他還陪著我去上班喔~~

然後~我那天跟大學同學吃飯時..話說的太快
我說 在場的人 我都會鉤一隻送他
結果有7大2小~
所以....至少...我還要鉤8隻 xdd
等我有空再說吧
這2個禮拜 只能趕工作 趕編織作業了~"~



【手作】毛線筆套又一款~喬巴~~~

文章日期:2013-07-29 22:09

跟喬巴有像嗎?     哈哈


原本 上周六 是要去新竹上編織課的~
臨時 早上有點事
趕去新竹市鐵定來不及了
下午 又好無聊
就又跑去震欣紗行鬼混了
討論一些 教學 還有材料包的事



原本 我是帶披肩作業去織的
但是...有人好壞心
鉤了隻紅貴賓寶寶筆
害我也心動了
丟下作業 直接鉤了起來
但是...我的速度 哪趕的上人家專業的阿
所以 我只鉤了隻喬巴而已
其他的 都是小欣的作品
放上來給大家欣賞一下~






霸告ㄟ葛格~ 你要求的小豬豬
我大概知道怎做了
但是....我要先趕披肩作業 再稍等等喔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