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20日 星期日

【手做】記號圈~2016作品6


事情是這樣發生的~

因為上次買MISS BABS的線

結帳後 賣家才跟我說

有2個顏色的線 沒有貨

希望我可以 改色 退款 或是等待

因為我選了最不麻煩的改色

所以 收到線時 裡面多了10個記號圈~~

有看到她的標價嗎  8美金~"~

算是賺到 哈~


於是我~就想說~~

這不難阿~

自己來做看看 ^^


首先 因為我不會把金屬凹成漂亮的圓

所以 我用偷吃步 

去手藝行買了單圈~~

然後 把珠子 放進單圈裡~

因為 單圈有個缺口

怕放到棒針上使用時 會鉤線

所以 要把珠子 黏在缺口上 擋住缺口~

這樣就完成了  簡單吧~~


就這麼簡單的一件事

為啥要放上來紀錄

因為~我到後面做了5-600個有喔 XDD

紀錄一下  這各壯舉~  呵呵~






材料:10*1.2MM單圈   6/0玻璃珠  可以黏金屬的瞬間膠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