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29日 星期二

【編織】翻轉帽~2016作品08


很有趣的一頂帽子~

一般帽子 都是織一圈一圈成形的

這頂不是唷~~


因為他有趣~

所以 在社團理分享時

有不少人有興趣想織

小貓 就答應了

有參加團購線材的

小貓會拍分解照片

讓大家必較簡單學習這頂~


但是  先說唷~

我自己也是搞了一晚 才翻出來

所以 看不懂照片的

我也沒法度拉 xdd

也許 等周三 編織聚會 有人織到可以翻轉時

小貓在來拍示範影片唷~

(一個人織時 不想架腳架拍呀>"<)


介紹一下 這款的線材

羊駝+美麗諾

特點是 輕 省線 暖~

今年冬天那麼冷 拿來織帽子是不錯的選擇~

顏色如下~

因為這款線 是小貓合作的線商的出清線

所以 有在做特價

需要的 可以問一下小貓唷~



















織片~~


上回有人問小貓 記號圈試做啥的

順便解釋一下

編織時 常有一個段落就重複的花樣

所以 會在一個段落跟一個段落間用記號圈作區隔

這樣 就不用一直算針數了


帽子 是片織  在縫合~~

因為等等5點要出門趕飛機

所以 怕睡過頭 乾脆不睡~~通霄織完它~~

只有我家橘子愛我~~

陪著我織 ^^

(喬巴跟多多回阿嬤家當公主少爺去了~)


織好 翻轉好 在縫~~


因為沒麻豆

所以抓一下朋友得成品照片 分享一下戴起來的樣子




小貓試戴 頭比較小

所以 我在下方 有略作固定 而且 重疊多些 帽圍變小些

所以 這頂 還可以調整  真不錯~

不需要重織 xdd


織圖出處:網路分享來的(以前抓的圖 忘了是哪網站了 xdd)

線材:原野羊駝  色號821

線量:2顆(約90g)

工具:彩木日規10號 記號圈 縫針


另外 小貓po完文章

要來去搭飛機去了~~~~

周六晚回來~~

有事請留言~~~

小貓回來後 在看唷~~~感恩~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