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9日 星期三

【吃好料的】珍味鮮海鮮餐廳 (一)


我又要來使壞了

這篇圖會很多~~

不是小貓很會吃

是因為~

小貓受朋友所託~~

來幫拍照的  哈哈~~


我朋友~在這間餐廳

是負責生鮮的廚師~

底下 生魚片 沙拉 冷盤等等  都是出自他的巧手唷 ^^


來的有點早~~~

(有好料的 當然要早點到呀  哈哈)

先隨拍一下四周好了












今天來的重點

不知道~~有沒有機會吃的到呀

哈哈~~~

我朋友用來拐我來的誘因是

拍完~隨我吃唷 ^^


其實~小貓一共來了3個晚上

(騙吃騙喝3餐  真棒呀  哈哈)

因此~菜色拍到頗多

而且 小貓怕拍不好

所以 一道菜都拍n張 讓她們挑選

這次~就先將冷盤 沙拉 生魚片~放上來唷 ^^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想勞跑~~~

等等就把你吃下肚~~~~














採包廂式~~

聚餐 不被打擾~~真棒~~

下頭大間的 可以容納20個人唷

這天~是小貓的專屬包廂  

哇哈哈~~~

(在這邊 拍照拉~~)











可惜  小貓不吃生的>"<

不然~想吃啥~

直接請阿文師切給我就好  哈哈~~~


















嘿嘿~~這顆鮑魚  最後在我肚子裡拉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生魚片蓋飯~















鮭魚親子丼飯















鮪魚鮭魚丼飯

















綜合生魚片(一人份)










阿文師幫小貓特製的和風水果沙拉














上頭是海膽跟鮭魚卵唷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珍味鮮海鮮餐廳

台北市松江路165號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