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13日 星期日

【吃好料的】珍味鮮海鮮餐廳 (二)







繼續來使壞~~~


會來三天~是因為~~

第一天 不是假日 訂整桌的客人

所以沒拍到大菜~~~

所以~周五又來一次~~

但是~不小心 讓菜直接從廚房搭電梯上2樓

我在一樓根本都沒拍到~~

所以~只好周日又來一次~~

真的不是故意要來騙吃騙喝3次的唷(心虛~~)












洛神蕃茄~~招待的小菜~~

會依季節變化更改唷~~

不一定每次來都吃的到唷~~











這天 是壽宴~~

所以~豬腳麵線跟紅蛋~ 

一定要的唷~~

(這個要事先告知 才有的吃唷)













這道菜~

拍不出他的美味~

明明是魚翅

被小貓拍成了螞蟻上樹(冬粉) XD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帝王蟹火鍋菜盤~

裡面有蛤蠣 牡蠣 帝王蟹 鮭魚 鮮蔬......









蒸鮮魚~










聽說是炸排骨~~

這是客人的菜~

小貓雖然聞到香味 口水差點滴下來~

但是~我有忍住唷~

我沒有偷吃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麻油腰子~~~

一樣是香味撲鼻~~~

差點口水都要滴下來了















櫻花蝦米糕~














蝦捲~~~













金沙鮮筍~~















絲瓜蛤蠣










蒸鮮鮑~~
















水果~招待~~

以上是訂桌客人的菜色~~

下面幾到小菜~~

嘿嘿~~~ 

就是特地做給小貓拍的~~

不少 還進了我的肚肚唷~~


炒鮮筍(這我沒吃到>"<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底下~每道菜 我都有嚐到唷~~~開心~~~


南瓜魚翅盅 

濃郁的南瓜香~~

好濃好好喝呀~~~~












炸中捲~~

讚~~~













這道~看起來 沒啥

但是好好吃呀~~~

酥炸龍根(無眼鰻)~~







嘿嘿~~阿文師 特地幫小貓烤的帝王蟹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櫻花蝦炒飯~~













還有飯後甜點~~

開心~~~


上回~

有人認出來了~~

沒錯~~這附近~~最近老有劇組來拍照唷

禮拜天晚上也有來 

但小貓很盡責的在2樓拍菜色

就沒有下去當狗(貓?)仔了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