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4月10日 星期二

【編織】2018~春夏編織袋系列三~斜紋口金包~2018作品18


春假期間

看到朋友圈裡 有人在鉤這各口金包

紋路 看起來很眼熟

試著回想  ㄟ~這不是跟我N年前鉤過的一頂帽子很像嗎?

(N 是保密的意思 我絕對不會說 有10年以上的歷史 XDD)


似曾相識的花紋

也跟好朋友討論良久

她說 對ㄟ 我們以前鉤過

於是 她找出當年講義  

我回新竹翻箱倒櫃

找出有歷史的作品

(還好當時 我捨不得戴  一直珍藏著)

於是~我跟她就開始鉤了 ^^


果然  寶刀未老

(也沒多老阿 人家今年才18呢  呵呵)

就這樣 被我們兩個給摸索出來了

哇哈哈~~~~


鉤好包~

順便帶上我N年前的作品

一起拍拍~~

有圖有真相 ^^


厲害的是

帽子 還有加針呢 ^^

如果 有找到合適的線材

再來鉤帽子唷~~

要夏天材質  哈~~~






我們兩個的作品 有一點不一樣

小貓的秋香綠包包 底一樣是苧麻鉤的

好朋友偷懶  她的紫色包 用現成的皮底

哈~~

也是拉 用皮底 比較好教學

因為 圓形起底 對初學者來說 是比用皮底難上許多


等小貓 這兩天 手邊的工作各一個段落

將會推出材料包唷~~

(材料包 還包括線上直播教學唷)

繼上次小貓披肩 帽子 開過直播後 回響不錯

同學們交作業的比例也明顯增加了

小貓我真是太開心了唷~~~

所以  喜歡的朋友  敬請期待 ^^

(既然要開團  可能不是單一個口金包 小貓想要再搭配另一個包款一起唷)


但 在這個口金包開團之前

小貓回饋社員朋友

要辦一個免費線上直播教學

教大家如何做配色包

有興趣的 可以先參加唷

參加規則  請看粉絲頁 或 社團公告唷










織圖:N年前的帽子針法變化而來

線材:細苧麻 色號03*半顆 口金一個

工具:廣島玫瑰鉤針4/0 縫針

製作時間:4/6一晚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