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7日 星期二

【編織】Rispen雙色編織帽~2017作品8


這次照片拍得不美~"~

帽子本身戴起來 還不錯說

是我對不起他~"~

本來 織好先拍照存檔

想說有空再去外拍

結果 過完年 接著又在社團舉辦團購活動

所以就....沒時間拍了~"~

大家加減看唷


其實會織這系列的帽子是...

上個月 有朋友突然又問我 這種雙色編織怎麼織

我想說 簡單阿 我織過  來找我喝咖啡 我教你

結果~"~

太久沒織了  滑針掛針方向一直弄錯

一個晚上 在她面前變不出來

真囧

於是 回家後 認認真真把他再複習一遍

怕只織一頂 又很容易忘記

於是就把一系列都織了遍

沒辦法  相同的圖案 我懶得做第2次阿~

至少有點不一樣的花樣

織起來才起勁




織圖出處:http://www.ravelry.com/patterns/library/rispen

線材:SOL 花毛線(色號414)*1顆

NIKKE金蔥毛線(色號416)*1顆

編織工具:可樂 匠 組合輪針 日規5號  可樂五本針 日規5號 縫針

製作時間:2晚(1/27-1/28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