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8月13日 星期六

【編織】插口袋開衩斗篷~2016作品20


從春天織到盛夏的斗篷~~~


這原本是 今年4月開織的斗篷

小貓於3月多 把織圖整理好 放上社團開始~

一路~試織到現在 xdd

當然是因為 天氣熱 抱不住毛線關係

(xdd 我一定不會說出 我是變心鉤帽子 鉤麻繩袋子去了  囧)

但是 還是要想辦法完成他

不然 在放下去 又要變一個萬年爛尾了  



這幾個月來 又是搬家 又是鉤包包 又是評鑑忙碌

真得是 快忙瘋了

在不想要動腦筋的時候

就會把這件拿出來織

可 沒織幾排 就愛睏了 

哈哈~


上圖  是上次手做的記號圈 ^^

本來只有用珠子

但是搬家前 整理東西

才想起 我還剩好多水晶阿  

當然要拿來再利用一翻了  嘻嘻




這件建議 每個花樣中間 還是要用記號圈隔開

比較不會織錯 ^^








織完 放了一周~

懶得整燙 定型

實在是太熱了阿~~~~趴地上用熨斗 我會哭哭

(我絕對不承認 我是在抓寶可夢所以才懶得弄)  xdd






織圖:參考日文雜誌 修改針數 及編織方向

(原圖 由底下往上織 小貓改成右上而下 這樣 可大件 可小件 比較好調整)

線材:原野羊駝 色號 828*7顆  孟代爾毛海色號389*3.5顆

工具:主體 玫瑰金方針4mm 下擺螺紋針3.25mm 領子 3.25  3.5  4  4.5mm

製作時間:不可考~"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