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8日 星期三

【編織】夏天就是要鉤紙線~~ 花花海灘遮陽帽~2016作品17


今年夏天 有件大事

就是 小貓要搬家了~~

為了感謝錢老師他們醫院的院長夫人

在我們找房子的過程中 動用人脈關係幫找

所以 當她看到夏天草帽問我會不會鉤時

心裡就想 一定要鉤一頂帽子來謝謝她

禮輕情意重  呵呵~~


於是就 鉤了這頂淡雅顏色的帽子

(還好我有保留到這色 xdd)

希望她收到 會喜歡 ^^


目前 總算把房子裝修好

家具 家電也添購完畢

 只等這周鐵捲門裝好 就可以搬進去了

然後 就是大工程 搬家~

嗚嗚~~我的衣服 毛線 書籍 編織工具等等...

比起3年前搬家時 只有更多 沒有減少呀~~~

想到 就頭疼~"~

 所以~~小貓到6月底前 應該都會非常忙碌吧 xdd






添加一朵小花裝飾  呵呵

還滿可愛的~




材料:向日葵紙線 色號05*3顆

(感謝大家捧場 這色今年銷售一空 xdd)

線量:3顆

工具:可樂彩色鉤針5/0(嗚嗚~我的金色鉤針被我弄掉了)

製作時間:2晚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