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2日 星期一

【編織】阿富汗鉤針之彩紅毯~2016作品11


應該是今年最大的工程了

超大件毯子~~~~

下天冷氣房 有被被蓋了~~~~


搭上我的小貓咪抱枕

好可愛呀~


我家的床是標準單人~

你看我的毯子~~~大約有120*150公分阿~~~~

鉤兩個多禮拜 

走到哪 帶到哪 鉤到哪 Xdd


會突然想鉤毯子

是因為上課 老師剛好教到阿富汗針

然後 隔壁社團的團織沒跟到~"~

只好自己上網找影片

看到這條毯子

想說 應該很實用

就撩下去鉤了~


我搭了8各花色 底色是白~~

排列一下順序  呵


動工拉~~










真的是  到哪都帶著鉤阿~


背面 花樣 其實也還好

沒有差很多







但 他真的太大一件了~

鉤一半 就忍住想獻寶

於是就~~~  嘿嘿~用馬克跟榮宰來示範















圖中的管子

是幫大家從網購

從米國寄回來的

是披肩時 加珠子的輔助工具

還沒拿回家

在外面就忍不住開箱了  呵




鉤好 頭痛的來了

這麼多線頭要收  囧~

還好 喵聰明

鉤邊時 一邊把線頭包進去

所以 剩下中間接線的 就不多了

不然光藏線都想哭了




完工~~

很大一件吧

呵呵~






錢多多 好像很喜歡這牛奶棉的觸感~

在上頭打滾  嗨的勒~








織圖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V6Ods0PdBSY&list=PLrj_Qrvn7h6kz-7lyT9v7cJiVl4cLLJ0e&index=4

不一樣的是 我的邊 是用鉤針鉤短針 鉤5排

工具:阿富汗鉤針5.5mm 可樂鉤針6/0

線量:8個花色 各用1顆半 白色14顆

工作時間:4/17-5/1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