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3日 星期三

【編織】艷夏海灘(紙線)遮陽帽~2015作品13


又完成一頂遮陽帽~~


這頂 鉤得很慢~"~

因為  手受傷了>"<


在新店 要帶橘子回家時

要把她放進箱子裡~

結果  她受到驚嚇 有抓又咬我

照片中 只有右手

其實  左手也是傷痕累累呀~~


上一張 是昨晚拍的

這已經是打過一劑破傷風 2次消炎針了

還是腫的跟麵龜一樣   哭~

尤其是無名指 根本腫到不能彎


把橘子帶回家的這幾天

她超黏我的

我在客廳做事

她就躺在我工作桌上陪我

就是為了這張工作桌

才會把沙發搬走的拉~"~








上面那張照片~

就當她真心懺悔不該咬我吧~"~


回到這頂海灘帽~~~

小貓有略做修改針數

所以 ~鉤完後 有點小波浪~

也是可以把它處理平整~

但是 喵覺得  這樣好像顯得浪漫些~

就維持這樣啦~~~

嘻嘻 


跟上一頂一樣~~

小貓會把鉤法 針數整理

一樣採材料包方式 幫大家代購

如果 鉤針不大會的

小貓6月中 找一天 來辦聚會好了

問小貓 材料包 講義 學費 怎收費

小貓看場地可以借到哪  再來規畫唷~~














材料:Oasis 綠洲紙線(花色) 色號61

線量:3顆

工具:可樂鉤針 5/0

完成時間: 2 晚(2天都鉤到很晚 Xdd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