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1日 星期五

【開箱文】我的PANDORA


早在2012年 就接觸到這牌子的手鍊了~~

一開始~逛板橋大遠百時 不小心遇到的 

感覺 這手鍊~好特別~

於是~就買了 鍊子+一顆心~


但是~後來想想~

這麼貴森森的鍊子  好怕它掉阿

(其實~它扣環緊的粉 沒掉過拉)

就又買了安全鏈~~

嘿~~真的是為自己的敗家找藉口阿~~


但是~~這牌子 之所以迷人~

就是因為~他有很多Charms可以挑選

於是~就遼下去了

越買越多 xdd


後來~連 施華洛士奇 也出了類似的商品

當然~價錢只有PANDOR的1/10

所以~哈哈  我帶了很多閃亮亮的水晶回家~~~


於是~組合起來~就變下面那樣啦~~~

滿滿的  好開心~~~








下面 是我第2條鍊子

去年生日~也是自己賞自己的  呵呵~~~





底下這顆

是前年買的

那時候 春天  一直下雨

喵那時候 工作特忙

2x間 安養院評鑑~

忙翻了  特買棵來犒賞自己

也希望 喵騎車上下班的時候 不要下雨  哈~




上一趟去日本

飛機上 就有買套組~

超想買的~

但是 怕被阿母念  所以忍下來了

這次去韓國~

回程  因為坐位安排是按照姓名字母順序排的

而且  剛好被安排在安全門旁邊

沒人想跟我換~

而且  嘿嘿~~我家錢老師 被安排在遙遠的後頭

於是就~~

偷偷買了  當作今年犒賞自己的生日禮物


回到家 忍不住 還是跟他講了

他說~~算是他送我的

呵呵~~賺到 ^^


但是~~~

要把他放在手鍊上的哪呢

我想想先~

因為  快滿啦~~~~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