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5日 星期二

【我要成為海賊王】尾田栄一郎監修 ONE PIECE展   《原画X映像X体感 航海王 台灣》


財富 名聲 勢力

擁有全世界財富的海賊王哥爾D羅傑

他在臨刑前的一句話

讓人們趨之若鶩 奔向大海

"想要我的財寶嗎?想要的話可以全部給你,去找吧!我把所有的財寶都放在那裡了"

於是人們為了龐大的財寶,分分航向"偉大的航道"

讓世界迎接"大海賊時代" !


天氣好好~~

正適合出航~~~

所以~~中午跟同學聚餐之後

就繞過來看展了~~~














雖然已經是下午4點多

但是~ 人還是很多>"<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嘿嘿~~我的票根是 羅賓姊姊~~

其實 我最想要的是魯夫或是喬巴~~~


看展摟~~

展場內不能攝影~~

所以~有興趣的朋友 自己來看唷


由右至左

依序是~~

靈魂之王-布魯克 

考古學家-妮可羅賓

廚師-香吉士

航海士-娜美 

船長-蒙奇D魯夫

劍士-羅羅亞索隆

狙擊手-騙人布

船醫-多尼多尼喬巴

船匠-佛朗基


















看完展之後

沒拍到幾張照片

不甘心~~~只好再隨意晃晃  哈哈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天~很藍~很美~~

可惜~沒帶腳架  隨便拍拍唷  哈哈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次帶回來的戰利品

還一個背袋沒拍~~

其實~我最想要1300片那個拼圖阿~~

但是~那天賣光光了

要等補貨~~

而且要再次購票入場 才可以買  

哭哭>"<


 http://rufu90229.pixnet.net/blog/post/30214008

這篇介紹~更詳細唷 ^^

大家可以移步看一下~

阿廣可是花了10天來畫的  厲害~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