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24日 星期日

【趴趴照】新社花海~


刻意~挑選周四一大早到訪~

結果~人還是很多>"<




阿母說~ 今年比較沒有啥主題館

說 去年比較好看

哈~我去年沒回來 所以 我無從比起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紀念鄧麗君

我也不知道她跟新社有啥關聯>"<

反正  就一直播她的~甜蜜蜜~


連少年pi的老虎都來了

東躲人  西也躲人

都不知道要怎拍了>"<













感謝~今天的專車司機~ 我家帥帥的老爸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你看看  人爆多的拉













最多的花 是波斯菊

拍了不少  下次在放吧








怕喬巴亂衝 會跑丟

所以不敢帶他來

我們要離開時  就看到一個著急的主人

沿路一直問人  有沒看到一隻紅貴賓  xdd

要是喬巴跑丟  我會哭死吧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區  黃波斯菊

隔了條大水溝~"~

只能遠遠拍  xd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也有室內的蘭花展

但是~人粉多  就隨拍幾張 跳過去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阿母說~

新社~很多菇寮  都在種香菇的




















最夯的 黃色鴨鴨也來了




















整大片的 鼠尾草~

紫的 好浪漫呀~~~







波斯菊的照片~過2天在放上來唷~

謝謝欣賞 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