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25日 星期五

【趴趴照】淡水河岸


抓到魚了ㄟ~~

我...遠遠的 按快門

根本不知道有沒有拍到他

回家仔細看

才發現  他嘴裡有一隻魚說  呵呵呵

真是太幸運了我~~~





剛巧遇到退潮

螃蟹都跑出來了

這幾天 超想吃螃蟹的

可惜 這都好小隻喔  塞牙縫都不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比較好奇的是~

淡水河裡釣上來的魚  可以安心吃嗎 xdd

其實  好像也還好

因為  黑心食品都不知道已經吃多少下肚了  呵呵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都是這隻鳥拉

害我回家要洗布鞋

太遠了

走下岸邊拍

結果一不小心 踩到爛泥裡  囧

好險我把喬巴綁在樹下 他沒下來

不然 他就變髒兮兮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