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4日 星期日

【毛線娃娃】勇氣忍者

忍者發表了2篇~ 合起來放唷


【手作】勇氣忍者出任務~

文章日期:2013-08-04 04:50
 





 任務一~ 看橘子是真睡還假睡
結果 橘子被吵醒 不爽了












 







 任務二 偵察喬巴有沒有搗蛋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這隻 是現在fb裡 在作團鉤義賣的火紅忍者~
但...我從沒鉤過娃娃呀~~
好險有人願意教我
但是...似乎好像過了回收期了
只好~等下次義賣別的時 多鉤幾隻回去做公益摟~

藍色那隻 是老師-小天使 美人兒鉤的 
你看我的灰色的跟她的比起來 瑕疵很多呀
臉部換色的地方沒鉤好 所以 灰色的地方會看到白色的線~"~
超明顯的  唉~要多多練習了
在來鉤個一打好了~~~
(哪來的手阿~手上工課還一堆.....)



呵呵  電腦裡的碧潭吊橋
是8/3(應該說昨天了) 去新店上完課
想說好久沒拍拍了 就往碧潭去了
剛好 吊橋這幾天有活動
燈光裝點的超美的
過幾天 在把照片整理放上來唷~~








【毛線娃娃】忍者軍團~

文章日期:2013-08-08 00:02
大灰 是我鉤的第一隻
小灰 是第二隻 我叫他亂太郎~
亂太郎的腿~我鉤的太高興了
就多鉤了 結果他變成瘦高型的
小紅 腿做短了點
大家都說比較可愛~~
我叫他 新兵衛~~~


昨天~我只不過是....
帶他們去桃園 我朋友的店裡玩
結果~我朋友的小孩生日
就把 亂太郎跟新兵衛 送給他了
這小鬼....我剛認識他時 才小4
現在都17歲了呢
狗跟驢子 不是我鉤的
只是覺得大小剛好
拿來搭配拍照 呵呵
還滿有戲的


結果 昨天被我找到一組花花線
灰黑色 剛好可以拿來做迷彩服
所以又鉤了一隻
結果 這線好細阿
鉤的我眼花撩亂~"~
結果 成品 比我的滑鼠還小 哈哈
就把它拿來當鑰匙圈了
不管誰來凹我
一律不給~~他跟定我了 哼哼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